时宜

无名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属于半夜发疯产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李兰陵喜欢刘明月,这是一个人尽皆知知的事,也是只属他一个人的秘密。李兰陵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动得心,也许在《灵契》录制期间,也许是在是多年的陪伴里,也许是在大家的起哄声中,又或着是刘明月那看不清爱意的眼神。

     李兰陵觉得自己不是一个长情的人,对于喜欢刘明月能这么久也是神奇。

    但这份爱意说不出口,也不能说出口。——————

刘明月知道李兰陵喜欢自己,这并不是只属于他一人的秘密。

刘明月用小号看过他们CP超话看到里面的小姑娘为他们的一点互动发疯,各种产出,刘明月不曾想笑,明知道是假的,又何必这么执着,他想起了特优声的时候,李兰陵在原创声音舞台的时候,哭着抱住了他,他想责怪李兰陵,怪他为什么不好好保护嗓子,为什么老要Cue自己,可话到了活边终究是说不出口,只能安慰眼前人,也怪自己,如果二公时没被淘汰,他是不是就可以和兰陵组队,可以洒脱一把,不为输赢,只为爽一把,他们可以脱离舒适区,可以让兰陵不认那费命,毕竟他还是心疼李兰陵的。

  刘明月越想越烦燥,掏出烟盒,走到阳台,点燃了烟头,在尼古丁的影响下,刘明月的心情缓和了许多,在烟雾缭绕之中,他抬头看向月亮喃喃道:“明月照前轮,兰陵笑笑生。”待烟燃尽,刘明月就回屋了。

  却不知在北京的某处也有一位少年说着同样的话语

   “be或许是他们最好的结局,因为他们本来是没有结局的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————

  太饿了,这俩男的一年没给饭吃,特优生那个场面是群里的一个老师截的图

初次产粮文笔不太好,请大家多多担待(鞠躬)

评论(4)

热度(18)